光學防震桌-義大利靜音空壓機-sil-air-30tc

光學桌(防震桌)搭配義大利靜音型空壓機 Sil-AIR 30TC

光學桌(防震桌)利用懸吊氣體隔離,提供穩定的氣動抗震光學平台工作站,由支撐架及光學桌面組成,檯面置放與四個聯通的氣囊上,以保證檯面水平。

氣體穩壓裝置(SIL-AIR 30TC)有效隔離震動,防止底頻震源產生 ,並且透過過濾週圍的震動源,防止共震源產生,用於進行光學實驗,可提供最佳的地面振動隔離。光學平台提供的振動控制經常用於顯微技術、計量測量、光纖對位、干涉測量、光學、電子、精密機械製造、冶金、航天、航空、航海、精密化工和無損檢測等領域或任何進行光學實驗的應用中。

客戶來電尋找更節能更靜音更迷你不佔空間的空壓機,且為了符合桌下安裝位置,推薦本身為全自動,並帶有壓力開關,以在不消耗壓力時自動關閉壓縮機。並且配有儲氣桶,帶排水閥的壓力調節器,管路壓力表,安全閥,進氣過濾器和提手把,不僅如此,Super Silent 壓縮機效率高,可提供高達1/2馬力的功率,且壓力輸出實現均勻的 SIL-AIR 30TC,經過無數次測試後,完全符合客戶需求。

靜音型空壓機:義大利 WERTHER│SIL-AIR 30TC

特點:
超靜音運轉,噪音約 40dBA,幾近無聲、壓力高達8bar、每機型皆可手提,可機動應用、自動運行、過熱保護。

應用:
靜音和低噪聲的空氣壓縮機是醫療、牙科和其他醫療保健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醫用級和牙科空氣壓縮機安靜,非常適合醫院,牙科診所,獸醫診所等等。顯微鏡/光學桌、檢測設備、LED設備、半導體零件光學桌、運動/復健設備、劃線機、醫療復健設備、醫療床、焊錫點膠設備、雷射應用鏡架、平移台、防震桌、電控平台、雷射雕刻機、光學教學實驗、空間相位調整元件、各式光學鏡片、LED量測系統、太陽能晶片量測系統、雷射護目鏡、小功率雷射等。

分享產品: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