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慧智

慧智實業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已三十六年,專門從事幫浦的銷售及服務;我們從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引進各類大小型泵浦提供國內各產業需求,知名廠商如 GAST、HIBLOW、SIL-AIR、Filto等大品牌。主要產品有各種產業用如機械業、自動化設備、實驗室、電子業、食品包裝業、印刷業、醫療儀器業、健康器材美容儀器業、養殖業及環保工業用之真空幫浦、空氣泵浦、靜音型空壓機、無油式空壓機、氣動防爆馬達、高壓吸送風機、蠕動泵浦、定量泵浦、各種輸液泵浦、採樣泵浦及各種相關之週邊控制配件如真空計、真空管件、閥類、壓力計、流量計、過濾器、調壓器…….。

本著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平凡價格予客戶的目標精神,本公司所代理進口的產品全都經篩選過之ISO 9001或14001之國際品質認證,在獲國外原廠之鼎力支持下,公司策略在價格上以平實價格供應以協助客戶降低成本增進其競爭力。
產品保固
0
品牌銷售
0
系列產品
0
客戶滿意
0 %

為什麼選擇我們

超過34年的服務經驗
值得信賴的供應商

多年專注,我們瞭解顧客的需求,深根儀器業、研究單位、實驗室、公家機關等產業合作。

ERP訂單系統管理
確保庫存料件穩定

確保以最高的準確性和可靠性管理日常庫存,可以掌控每張訂單各個生產流程。

強大的組裝團隊
專門客製化不同需求

優化客戶的產能和減少工作成本,讓客戶的機械設備系統不再中斷,有效率工作。

產品推陳出新
給予業界做齊全搭配

創新的前線,讓產品組合更加靈活運用,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提升銷量。

工程師外派國外培訓
重視企業內部教育訓練

我們致力於培養優秀的專業人才,以推動未來經營績效,專注於獨特優勢及學習經歷

完善售後服務
維修處理效率高

零風險購買,售出後一年內免費維修,零件耗材替換有專人做檢修處理,讓您使用更放心。

我們的客戶

我們竭力做到最好。我們以建立在信任和相互尊重的基礎上建立持久的客戶關係而自豪。

我們的客戶包括許多上市櫃公司、中央研究院、工研院、醫療單位、檢驗中心、各大專院校以及政府機構。

100%
品質
80%
創新
99%
服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