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IBLOW全球銷售總經理來台商務交流

日本HIBLOW全球銷售總經理來台商務交流

日本HIBLOW 成立已有七十五年歷史,為線性空氣幫浦的先鋒,空氣幫浦的驅動原理,是當將交流電連接到固定在桿上的永磁體與對面的電磁體通電時,由於磁力作用,兩個磁體之間會受到吸引和排斥力,從而帶動桿左右移動,該桿會以與電源相同的頻率振動,並通過殼體內的體積變化以及閥門的作用來傳送壓縮空氣。

1967年,HIBLOW發明了首個電磁膈膜系統,作為劃時代的高性能產品,引發了空氣幫浦的創新。先進技術已爲全球首屈一指,創造高耐用、壽命長、高品質、氣流穩定、低噪音及高能效等優點,廣泛應用於醫療/護理設備、科學/化學醫學、水產養殖曝氣、環境保護等領域,實現友善環境、節約能源,創造永續共榮方針。

10W單晶太陽能板 搭配電源轉換器做PWM控制
HIBLOW-電源轉換器 Air pump driver

近期推出新品-太陽能模組及電源轉換器,可將直流電轉換為交流電,並可編程自定義(PWM)控制電壓,以電子方式調節氣流量,應用於農場、水產養殖、醫院、健康器材、家庭醫療設備、環保曝氣。

日本人向來以精確與嚴謹的工作態度與企業文化著稱,產品製程能力和高品質原材料創造出品質保證的空氣幫浦,慧智實業為HIBLOW 台灣總代理,擁有三十五年的產業豐富經驗,具備堅強的業務團隊可給予最適合的產品推薦,以及售後有完整的工程部門做維修服務。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絡~

分享產品: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